葬·不是藏羚羊·聆

我本是写书人,奈何入戏太深

【多CP】送分题?送命题!

说明:

时间线是个bug,私设如山。。。崩地裂,最后,ooc都是我的,谢谢。​

【EC】年轻版
“亲爱的,如果以后我的腿瘸了你还会继续爱我吗?”​当Charles用那双盛满大海的眼睛看着你时你的心跳几乎漏了一拍。
​Erik还沉迷在对方眼里不可自拔“哦,额,亲爱的,无论你变成什么样我都会爱你,哪怕你秃了也一样”“什么?!你都不关心我为什么会瘸!还诅咒我秃???”
“今天Erik已经在池子里游了一天了,他不累么?”—路过的Hank
“不,你看错了,那只是一条普通的鲨鱼。”​—挂在男朋友身上的Raven

天启事件过后

“我爸为啥刚修好学校就跳去游泳池里啊?”​—新晋团宠Peter
“听我女神说是他年轻时说的话灵验了”​—凑热闹的Ororo

【红蓝魔父子向】​(亲爸后爸这个梗真的很好玩!)
“如果我和Hank同时掉水里,你救谁?”​来学院探望儿子的老父亲Azazel故作严肃的看着Kurt。
可怜的小蓝魔委屈巴巴得对着自己的手指,尾巴紧张到晃出虚影,最后在麻麻Raven“鼓励”的眼神下答道“救 救Hank吧,您自己会 会瞬移的。。。 ”
老父亲​Azazel选择自闭。

【牌快】
“chère,我记得你以前跟我说过你在五角大楼救你爸时是先帮教授移的子弹然后才是你爸?”撸着怀里皮皮银的Remy心情大好,“是啊,怎么了?”Peter抬头乖巧得看着对方,Remy忍不住想捉弄他“那如果我和你爸同时被枪射击,你会给谁移子弹呢?”“当然是我爸啦!”在门外偷听的老父亲Erik刚要留下欣慰的眼泪门里就传来更大一声的“至于你的话我肯定是直接抱着离开啦!”
正想给自家宝贝来个法式热吻的Remy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飞向了金门大桥。

【狼对】(黄\暴预警)
“我好骑还是我的摩托车好骑?”看着一本正经问出这个问题的Scott,Logan感觉今天是不是烟抽多产生的幻觉。
“关于这个问题我认为,我们可以在你的摩托车上干一炮就知道了。”刚把烟掐灭就看到正直无私的小队长慢慢把手搭上了自己的眼镜。。。

【天使夜】​

“额那个,Warren啊,我和你前女友掉水里,需要人工呼吸,你。。。”​被皮皮银带坏(bushi)的Kurt小心翼翼的看着Warren。
有了前面几位兄弟的教训​Warrebn果断搂住自家小蓝莓“当然是救你了,前女友算什么”“可你当初跟我表白时说我是你的初恋来着?”
“来啦老弟?”​—倒挂着的Logan
“今天来得有点晚啊—正面贴桥的Remy

end
其他CP的我再想想

评论(5)

热度(2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