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不是藏羚羊·聆

我本是写书人,奈何入戏太深

【牌快】#论惹哭团宠是怎样的体验?#

这个梗我真的百玩不厌

​说明:

时间线是个bug不用太在意,私设如山。。。体滑坡

最后,ooc都是我的,谢谢。​

——赚钱养家养猫养皮皮银——

感谢 @是狼不是狗 @得嘴炮者得天下 的邀请,其实这题你俩也可以答。

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Remy LeBeau,或许你更熟悉我的另一个名号,Gambit。认识我的人都知道,作为盗贼工会的头头,我还是一个流浪在赌场和美女风暴中心的赌徒兼花花公子。当然了,自从认识我家chère,我洁身自好守身如玉见美女如见洪水猛兽,不过意外总是会发生的不是么。就在前几天的一个晚上,一位美女装作喝醉了想往我身上倒,作为一个绅士而且又在大庭广众之下我实在不好躲开,但万万没想到啊!她的口红居然蹭到我的衣领上,那天我难得穿了件白衬衣,没办法,谁让我家chère贤良淑德(bushi)帮我把所以紫衬衣都洗了呢。

结果就是,当我回到家想抱抱亲亲举高高我可爱的皮皮银时,他闻到了那女人在我身上留下的劣质香水味儿。Nom de dieu,他的眼眶瞬间就红了,嘴角一撇就委屈得问我是不是不要他了,说真的各位,当时我家chère真的可爱爆了!啊不好意思跑偏了。我连忙捧住他的脸开始哄啊,哄到一半呢,他突然抓住我的衣领来回翻看,然后就在我眼前消失了,只留下一小段银色的影子,没错,他看到了那个口红印。该死的,我应该扇那时候的自己几巴掌,还不如躲开呢!

就在我后悔万分的几秒钟里,腰间的皮带把我送上了金门大桥。。。我至今不敢穿金戴银​啊!怎么就没躲过这腰带呢???在被挂了一星期里经过我诚恳的道歉,还被两位小姑子和大舅子逼着写了三万字的检讨后

我岳父终于​把我放了下来(但他在我头上悬了把刀!)

我岳母终于不再把我脑成一只大茄子(你问我的心灵屏障?靠!那是我岳母!我敢拦着?!)

我家​chère的一号闺蜜Scott终于不再对我念叨婚内出轨有多渣多人神共愤(等等,我们还没结婚呢,但我已经准备求婚了谢谢)

二号闺蜜Kurt终于不再用大翅膀给我扇龙卷风。。。等等,翅膀?蛙人你来凑什么热闹???(Warren:没办法,Kurt一直在安慰Peter,我只能替妻上阵喽)

三号闺蜜John终于不再往我身上扔火球(虽然有Bobby帮忙降温但还是挺烫的。。。)

他们班的副班长​Jean终于不再给我家chère科普我以前有过多少女床伴了(这是火上浇油吧???)

还有其他女生,如Ororo,Anna,千欢等终于停下了写同人文里黑我的笔(虽然没啥用但也谢谢了。)

最后,我的两位小姑子和大舅子终于不再时时刻刻谴责我了(他们甚至在我旁边挂了个两录音机!3D环绕播放)​

在这期间我的两个死党还专门跑到桥下给我送慰问,呸!塑料兄弟情,分明是来看热闹的!

最后当我搂着我家​chère欢欢喜喜回家的时候,我看到了死党Logan和Wade挂上了大桥,还是倒挂的那种,你俩在桥上慢慢答题吧,呵。

end ​

评论(8)

热度(1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