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不是藏羚羊·聆

我本是写书人,奈何入戏太深

如果这些人去当解说。。。

邱叔叔:我侄儿这球打得好啊,就跟他人一样!我侄儿这人balabal。。。【此处省略五万字】

玘哥:小龙人这发球真有水平,就像我以前带他那样balabala。。。【此处省略五万字】

琳酱:这个削球不错啊,还是个紫板选手啊,我们紫板老狠了balabal。。。【自带斗地主BGM】

乐乐:继科儿在哪儿?哦哦,这儿啊,我以前带他的时候明明挺白的啊,就跟馒头似的,说到馒头balabal。。。【此处省略五万字。。。吃的】

大力:许昕的直板其实。。。【来电话】喂?又抽奖???什么?!抽的还是墙上的砖?!

大魔王:。。。。。。。。。。。。。。。。。。。。。。。。。。。这球还行。。。。。。。。。。。。。打乒乒球真有意思。。。。。。。。。。。。。。。。。。。。。。。。。。。。。

继科儿:ZZZZZZ。。。

龙队:这球要是继科儿。。。继科儿。。。继科儿。。。继科儿。。。

大蟒:这球打得。。。啊?球呢?在哪儿呢?看不清呀!

博儿:哦呦,这位选手有点像许昕那瞎子啊,打起来还行,但肯定看不清!都找不着球!不像我!一米七多大个儿。。。。。。【省略怼大蟒五万字】

小胖:。。。这场球不错,我都说饿了,诶呦,那俩选手干什么呐?我都不玩这个,还唱歌啊?不好听,来,广播放一下我雨哥的童话。

周雨:这球打得不错,光用说是不能说全的,我来唱首歌表达吧【全场卒】

带头搞事的:) @酱肘子~

评论(32)

热度(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