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不是藏羚羊·聆

我本是写书人,奈何入戏太深

【德哈】落单的红毛破特?(下)

说明:哈利误食魔药性转√,主德哈,略带斯哈。时间段就在四年级那会儿吧,还算欢乐

人设极崩!人物属于罗姨!ooc都是我的!


正文:

两天下来,德拉科像躲着哈利一样,甚至连视线接触都没有。反倒是斯内普,不但没扣哈利的分,连说话的语气都柔和了很多,这让哈利起了不少鸡皮疙瘩,他莫名想起秋说过的一句话,黄鼠狼给鸡拜年,呃,下一句是什么来着?


圣诞舞会即将开始,哈利依然还是红发女孩的模样,之前准备的礼服已经穿不了了。还好有赫敏跟金妮,在两个女孩儿的帮助下,一件男士礼袍改成了一条墨绿色的丝绒长裙。因为金妮的私心,长裙还是露背款式,红色大卷长发被松松挽起,把哈利的蝴蝶骨暴露的一览无余。在赫敏强势要求下哈利也把眼镜摘掉并化了淡妆,当他出现在格兰芬多的休息室时所有人都倒吸一口气,太美了,简直让人怀疑哈利是不是有媚娃血统。


斯莱特林休息室里德拉科也穿好了符合马尔福审美的礼服紧张得走来走去,利用金加隆,他打听到了哈利今晚的大概样子,心里像有只绿眼睛的小兔子给他撞得喘不过气。坐在扎比尼腿上的潘西拿着镜子仔细检查自己的妆容“冷静点德拉科,你现在就像个有婚前恐惧症的新郎”她被德拉科晃到眼花。德拉科终于停下,他松了松领节“这能怪我?是谁让我不要理她的?你也听到了,哈利她现在有多迷人,她可能下一秒就被别人拐跑了!”“是他,不是她~”扎比尼憋笑提醒德拉科,对方回以他一个白眼。潘西放下口红笑看着德拉科“这叫欲情故纵,只要你稳住了,今晚就能抱得美人归~”德拉科已经不想再翻白眼了。他深呼吸一口气“纠正你一个错误,我一直都很稳”“不,你很飘”扎比尼坚持给好友补刀到底。


踏进舞厅,赫敏和罗恩丢下哈利就去跳舞,没办法,谁让哈利拒绝了所有人且自己也没去邀请别人呢。他拿杯饮料挡住自己的脸坐到一个靠近斯莱特林的角落,虽然不愿意承认但他还是很想知道德拉科的舞伴是谁。果然,这只白鼬牵着一位黑发的女生在翩翩起舞,时不时还低头和那人交谈。哈利感觉心里泛起一整委屈和愤怒,他提起裙子准备离开,一转身就撞到别人怀里。梅林的大舅姥姥啊,再来一次他的鼻梁就要断了。揉着鼻子抬头,瞬间感觉有一桶冰水从头浇到脚,他撞到了斯内普教授啊!


斯内普皱眉拿出一块手帕递给他,“谢 谢谢教授”道谢接过手帕,捂住鼻子时哈利闻到上面淡淡的草药味,不难闻。偷偷打量了下对方,今晚的斯内普看起来应该是洗了头,连衣服都换了一套,不再是以前的乌黑长袍。把手帕还回去,对方也没说什么,两人就这么静静的等到第一曲音乐结束。


第二曲开始了,哈利正想开口对方就出声“不知道你的舞蹈课上得如何?”哈利一愣“我。。。哎?!”还没说完便被斯内普拉入了舞池“把手放我肩上,看着我”对方只留给他这么一句话。


勉强跟上对方节奏,但还是踩到了斯内普的脚“对不起,教授。。。”哈利低下头。难得斯内普没有喷洒毒液,只是冷哼了一声。舞池里其他人都停了下来,静静的看着他们。每个人惊讶到嘴里可以塞下一只皮皮鬼,斯莱特林的小蛇们更甚。


赫敏给罗恩塞了一个鸡腿怕他尖叫出声,自己也急得来回走动,只听后面一声空灵的声音传来“嘿,他们跳得很好不是吗?我仿佛能看到伏地魔和邓布利多校外跳贴面舞。”卢娜挽着纳威,笑得很单纯可爱。纳威看着远处在喝草莓奶昔的邓布利多小声说“卢娜,你这想法有点。。。”“危险!”罗恩艰难的咽下鸡肉接道。


对面的德拉科也没好到哪儿去,他捂住心口大喘气,本来斯内普会出现在这种场合就已经很不可思议,居然还和哈利一起跳舞!梅林啊!就算下一秒伏地魔突然出现并裸奔他都信,旁边的扎比尼问潘西“德拉科怎么了?看见波特心动了?”潘西看都不看他“不,他是心肌梗塞”。


一曲毕,斯内普绅士的行完礼便离开了,一句话都没说,赫敏和罗恩立马上前“哈利你还好吗?”“那个老蝙蝠威胁你了吗?你眨眨眼啊!”哈利被问得有些头疼“我没事,他没威胁我,能让我一个人待会儿吗?”他不顾好友的询问,提起裙子就跑出了舞厅,不知不觉走到了黑湖边坐下,本来就松的发髻已经散开大片的披在背上和胸前。


没几分钟,身后传来轻微的脚步声,哈利烦躁的回头,只看到一个面带尴尬的马尔福。德拉科原本想第二曲音乐的时候去邀请哈利的,可惜某人半路劫道,等哈利出了舞厅他才摆脱一群女生追出来。


德拉科被哈利瞪得下意识举起双手,表示自己没带魔杖。哈利想起对方刚才和别人跳舞的情景忍不住质问“你来干什么?不去和你的追求者们跳舞,白鼬?”德拉科也不恼,反而微笑的回答“我只是看到一个可怜的落单女孩,好心跟出来看看而已。”哈利无比后悔自己没带魔杖出来。“那你自己呆这儿吧!”说完就起身,因为动作过大,领口的春光被德拉科看得那叫一个清晰。他急忙转过头提醒“没想到我们的救世主在变成女孩子后这么热情开放?”哈利低头看到自己的领口后脸瞬间红透了。不顾形象的冲上去想揍德拉科一顿,因为没站稳,又摔进了对方怀里。凎!这面子和鼻子我不要了!哈利抬头就看到德拉科眼里的笑意,跟以往的欠揍的神态似乎不一样。帅气的脸庞在眼前放大,哈利的脸更红了,德拉科也没冷静到哪儿去,暗恋的人在自己怀里,绿莹莹的眼睛在月光下更加闪耀迷人。俩人就这么呆愣愣的看着对方,德拉科最先回过神,他压低声音“看在这里没人打扰的份上,救世主愿意和我共舞吗?”刚说完就扶住哈利的腰慢慢带起舞步,哈利都没反应过来,你们斯莱特林都这么强势的吗?!


在月色的照印下,黑湖波光粼粼,湖岸上的两人谁也没注意到其中一人的红发慢慢变回了黑发,舞终,德拉科在哈利耳边低语“你很美,哈利,今晚的月色也是。”哈利疑惑的看向他,对方只是微笑。前面那句哈利没听清,但后面那句,等他懂了也是后续了。

END


小剧场

哈利变回男生后

“所以,德拉科,你是喜欢的波特男生的样子还是女生的样子?”

“这是什么问题,只要是破 哈利,无论他什么样我都喜欢。”

“。。。”【挑眉】

“好吧,其实哈利女装大佬的样子我更喜欢”【笑】

“德拉科你给我闭嘴吧!!!”【隔壁桌的哈利】

哦,忘记说了,那天晚上哈利和德拉科跳完舞后就变回来了,还穿着长裙。


评论(2)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